好吃的炸雞雞翅購買網站:http://dachan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這個嘛... 要解釋一下..
肯德基有兩種炸雞..
原味的是薄皮嫩雞.
辣味是卡啦脆雞啊啊...(就是一般皮很脆的那種..)
廣告都有登..

我們的薄皮嫩雞...為什麼叫做薄皮嫩雞呢...
因為他皮很薄嘛XD..
顏色深一點 然後皮很嫩很嫩這樣
(你是買這個吧)冏.. (吃不習慣的話下次就買卡拉脆雞~)


還有雞肉本身就有分比較乾or比較嫩的部分
Ex比較乾的 : 雞胸.雞肋.
比較嫩的 : 雞腿.腿骨 (雞翅我忘了)

炸雞桶沒意外的話一定是平均分配

炸雞的保存時間是90分鐘 (放在呈堡)
店裡"不會"這麼缺德 超過時間還擺出來賣~
值班經理都有監控的義務

至於你買到的為什麼會裹粉&肉分離呢?
我想 應該是桶子的關西
炸雞本來就該是趁早食用完

從幫你點餐-配餐-打包
到你走出大門-騎上機車-打開家裡大門-與家人分享的那個摩門特!
這些炸雞已經再桶子裡悶了好一段時間了呢~""~

所以啊.. 皮肉分離也不能完全怪肯德基啊...ˊˋ

再來
公司有個不成文規定 客人等餐要倒禮貌杯請顧客

像有些餐點要等10分鐘以上的 就一定要倒!!(有些客人易怒啊啊..)
也沒有規定說"一定"要倒啊...
(EX餐廳沒有成文規定要給小費 但有些客人給 就是他佛心來著..)

那 有些時間比較短的 然就要看當時的情況~
Ex. 如果說當時客人比較多 是我的話 也會選擇先接下一個客人而不是去裝飲料~""~


服務的方面
就算上一秒剛被客人幹絞完也一樣..

對客人要親切要有禮貌要恭敬 101%為客瘋狂 客人最偉大
但相反的很多客人並不會這樣對我們~""~

這不是在故意把服務員說的很可憐喔..(是真的很可憐)


(以下補充..)
曾經有個客人等了15分鐘的炸雞 結果被另一個服務員不小心拿給另外一位客人
(四個櫃檯同時點餐 真的很難分先來後到的問題..)

我還算自認照著標準程序做
1.告訴經理哪個客人點多少多少炸雞
2.倒禮貌杯請客人稍等
結果呢? 客人沒在說好的時間內拿到餐點 就變成我的問題了0.0

我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客人指著X我全家
經理出來道歉 還答應半小時後幫客人送餐點到家

當下就是滿腹委屈 還鞠躬哈��賠不是 (我的錯嗎?)

可是 當接到下一個客人的時候 那個客人竟然安慰我?!
整個sweet到一個想哭的程度


我要說的是什麼... 說了堆題外話呢...

雖然說服務員不是你親戚的小孩還是你兒子女兒
但基本上同理心要有..
只要他沒有讓你等餐等的太過分
或者態度真的差到爆的話
互相尊重和體諒吧...

就像..可能你剛跟老婆吵架被老闆扣薪水
然後自然而然講話態度就不是這麼好 但服務員也還是會給你微笑點餐不是嗎?
(客人遷怒程度遠遠超過服務員啊...)


我們不過是從時薪70做到現在的服務員
不是陪笑臉的小姐ˊˇˋ~
Peace~

參考資料 已離職員工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7111410263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  • LSY 林三益 時尚普普風化妝包
  •  
  • 85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lsy.shop.conn.tw/pro-14553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怡文 的頭像
    楊怡文

    sergio28的部落格

    楊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